白白白白玉为堂

围脖名:离花谢了,爱发电同名
在忙学业中。

时光回溯(无魏无羡)

作者小学文笔轻喷


<“魏无羡死了。大快人心!”

    乱葬岗大围剿刚刚结束,未及第二天,这个消息便插翅一般飞遍了整个修真界,比当初战火蔓延的速度有过之而无不及。


    一时之间,无论是世家名门,还是山野修士,人人都在议论此次由四大玄门世家联率、大大小小百家参与混战的围剿行动。


    ……


    身死之后,盖棺定论。所论内容大同小异,偶有微弱的异声,也立刻被压了下去。


    只是每个人的心头都压着同一个没敢说出来的念头。


    魏无羡的残魂无法召唤。也就是说,找不到他的魂魄。


    也许是在被万鬼吞噬之时一同被分食了。


    也许是逃逸了。


    若是前者,自然皆大欢喜。然而,夷陵老祖有翻天灭地、移山倒海之能,没有人怀疑这一点。若是后者,一旦他哪日元神复位,夺舍重生,届时,修真界甚至整个人间必将迎来更加丧心病狂的报复和诅咒,陷入暗无天日和腥风血雨之中。


    将一百二十座镇山石兽压在乱葬岗顶,各大家族开始进行频繁的召魂仪式,严查夺舍,搜集各地异象,高度戒备。>

乱葬岗围剿一月后


修仙界所有人突然被一束白光笼罩,一瞬间所有人都被强迫转移到了另一个空间。


“夷陵老祖,肯定是夷陵老祖魏无羡,魏无羡回来复仇啦!”


“诸位莫慌,我们既然能杀了这魔头一次,肯定就能在杀他第二次”


“就是就是”


“魏无羡,出来!”


      ……


江澄眼神阴鹫地在人群中扫来扫去,似乎想把魏无羡从人群中揪出来,手上的紫电闪着光。蓝湛低喃了一句“魏婴…”


“尔等勿要在多嘴。”一道威严的声音从众人头顶响起。“吾乃天道。看此间有重冤,可给予你们一次重新来过的机会。”


“我们凭什么信你!”


“谁知道你是不是跟魏狗是一伙的”


“就是就是”


        ……


“安静!”


几道天雷狠狠地砸到地面,仙门百家被吓得胆战心惊,才不敢多言。


“吾可让你们回到姑苏求学后,也可以让你们留有现在的记忆,你们死去的家人也能回来,不过他们只能留有死前的记忆。而且吾还有一个条件……”


“什么条件?”江澄急切地问道


“魏无羡不能存在。”


金光善本来无所谓,大不了再来一回,但听到回到有温家的过去,还没有魏无羡。那射日之征怎么打?干脆他们都向温家俯首称臣算了。不对,带记忆复活,温若寒也是如此吗?如果是这样……他与金光瑶对视一眼都明白了对方的意思,正要出声反对。就听到江澄急不可耐地答到“好!只要能让我的家人回来其他的……其他的无所谓。”金光善暗骂一声“蠢货!”


“好好,魏无羡这个魔头本就不容于世。”


“就是就是,这算他在赎罪了!”


“所言正是啊!”


天空中的声音变得越发诡异“那就好。除此之外,我还会在你们各自的房间刻下几句话,与君共勉啊!”


有一道白光闪过,众人陷入了昏迷。





为什么蓝湛没有出声是因为天道把他禁言了。


评论(36)
热度(2619)
  1. 共2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白白白玉为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