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白白白玉为堂

围脖名:离花谢了,爱发电同名
在忙学业中。

【APH观影体】回首,展望(三十七)

文笔渣,ooc有


 联五轴三时间已经调整为古/巴/mogudan/危/机之时,保留之前记忆


欢迎大家在评论区里提供视频和提出改进意见


【】视频声音


『』视频画面


()弹幕内容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 “叮,下一个视频《/印/度/高/官/语/出/惊/人/,“/美/国/奴/役/了/印/度/2/0/0/年/!”/美/国/网/友/:明明是/荷/兰/人/干/的/!》”


       不在空间里的高尔特:???


        亚瑟:???


        拉哈尔:!!!


        阿尔弗雷德:!!!


        其他意识体:……


      【/美/国/奴/役/了/我/们/2/0/0/年/,他们曾经/统/治/了/整/个/世/界/】


        阿尔弗雷德仿佛被/恶/霸/欺负的小白花一样,立马否认,“我不是,我没有!hero现在也才/两/百/多/岁/啊!”


      “而且hero才没有/干/统/治/世/界/那/种/邪/恶/的/事/情/呢。hero可是为了给/世/界/带/去/自/由/和/人/权/!拉哈尔,你竟然还敢冤枉hero!”


       弗朗西斯整个人都笑倒在亚瑟身上,“笑死哥哥我了,小亚瑟,你现在什么心情啊?”


       亚瑟:白眼jpg.


      王耀控制不住自己脸上的笑容,“ 就冲这个回复,显然阿尔弗雷德家里人的/历/史/也不怎么样,竟然说是高尔特干的。高尔特突然被砸了一口黑锅,真不愧是你啊,阿尔弗雷德,人均甩锅大师!”


     “不过”,王耀摸了摸下巴,陷入沉思,“为什么,拉哈尔家里人连这个也能记错?”这种刻在骨子里的/耻/辱/竟然也如此随意?


       任勇洙立马跳了出来,“也许,是因为主子太多了,已经分不过来了!”


       本田菊立马补刀,“这不是任先生你吗?”


       任勇洙:胡说八道,我明明只有……/艹/


       本田菊:说呀,怎么不说下去了


     【/据/印/度/新/德/里/电/视/台/2/1/日/报/道/,/印/度/北/阿/肯/德/邦/首/席/部/长/拉/瓦/特/在一场/演/讲/中/公/开/炮/轰/拜/登/政/府/,并将/印/度/与/美/国/疫/情/做/对/比/,最后还/批/评/美/国/奴/役/了/印/度/2/0/0/年/。/报/道/称/,/拉/瓦/特/把/印/度/和/美/国/的/新/冠/确/诊/病/例/做/了/对/比/。他一边/自/夸/印/度/的/防/疫/工/作/,称/与/其/他/国/家/相/比/,/印/度/在/应/对/疫/情/方/面/做/的/更/好/。另一边,他提到/美/国/的/疫/情/现/状/,/称/奴/役/我/们/2/0/0/年/的/美/国/正/在/苦/苦/挣/扎/。】


       阿尔弗雷德都被拉哈尔家里人那股狂妄的态度给气笑了,“拉哈尔,你竟然还有脸夸自己/防/疫/做的不错,你哪不错了?是/牛/尿/喝得不错?还是脑子丢得不错?你都出现/7/千/多/种/突/变/了,都/快/成/毒/窝/了,竟然还来指责hero,好大的胆子!”王耀说我也就算了,拉哈尔算个什么东西!


       这拉哈尔就不服了,他一向自比为/国/中/玛丽苏,纵横无双魅力无穷的/大/印/度/是也,怎么能忍得下别人说他。就连他自以为的真爱伊万说他两句,他都受不了,更何况阿尔弗雷德一个调剂品(拉哈尔自以为的)!所以,他当下就反驳了回去,“哼,我好歹也是/大/英/帝/国/的/正/统/继/承/人/,从/地/位/上/来/说/,跟你也算得上是平起平坐,说你两句怎么了,你不也经常说王耀吗!”


       亚瑟:???我怎么不知道这件事


       阿尔弗雷德:!!!


       王耀:勿cue


       其他意识体:哇哦~


       当有人比你还不要脸,还厚脸皮时,就连阿尔弗雷德也是拿他没办法的。毕竟/印/度/,他也不能想揍就揍,还要靠他对付王耀呢。但,他也不想跟他争谁才是亚瑟的/继/承/人/,拉哈尔想/当/儿/子/,他可不想!


       一时间,阿尔弗雷德被堵得说不出话来。


      【尽管/印/度/政/府/试/图/在/疫/苗/接/种/方/面/迎/头/赶/上/,但/接/种/率/一直让人失望。/大/规/模/疫/苗/接/种/开/展/两/个/月/来/,只有不到/3/%/的/人/口/注/射/过/疫/苗/,其中一半还是/医/护/人/员/。有/媒/体/分/析/,如果按照/目/前/的/速/度/,/印/度/需/要/大/约/1/0/年/时/间/,才/能/为/7/0/%/的/人/口/打/上/疫/苗/。】


       王耀吐槽道:“十年!?黄花菜都凉了。拉哈尔这效率也真是服了。”你说你要是/控/制/住/了/,/疫/苗/接/种/慢/一/点/也/不/是/不/行/,但你家里/感/染/了/那/么/多/,还出现了那么多的/新/毒/株/和/突/变/,还这么慢,就是真的绝!/人/命/可是最敌不过时间的。


     『/印/度/人/的/历/史/是数学老师教的吗?/奴/役/印/度/是/西/班/牙/人/干/的/!/2/0/0/年/前/我/们/美/国/还/没/有/建/国/呢!』


       /1/7/7/6/年/独/立/的阿尔弗雷德:……


       不在空间里的安东尼奥:???


       弗朗西斯感叹着“哦~我可怜的安东”,脸上却满满都是笑意。


     “呼呼~死脂肪球竟然还有脸说别人,你自己家里人的/历/史/是/体育老师教的吧!”伊利亚说道。


     “我只听说过五十步笑百步,还没见过百步笑百步的。今天,算是见识到了,噗嗤”,王耀说道。


     『不是我们/西/班/牙/人/干/的/!我想应该是/葡/萄/牙/人/干/的/吧!/印/度/人/是/从/葡/萄/牙/人/手/中/夺/回/果/阿/的。』


       佩德罗:弟弟,为何/背/刺/?


       安东尼奥:哥哥,对不住了


       弗朗西斯:哥哥我收回之前那句话,兄弟之间,何苦呢


     『我们/葡/萄/牙/人/只/占/领/了/果/阿/!是/荷/兰/人/占/领/了/整/个/印/度/!/荷/兰/人/为/了/香/料/奴/役/了/印/度/人/!』


       再次背锅的高尔特:……放过我吧,亚瑟的锅为何让我来背!


       王耀:这是……在击鼓传花吗?这么点事竟然还争起来了,有这么难记吗?


       弗朗西斯:果然是亲兄弟啊


       亚瑟:所以……我是隐形了吗!


     『我们/荷/兰/人/没/有/奴/役/印/度/人/,我们只是在/和/印/度/做/生/意/!是/英/国/人/奴/役/了/印/度/人/!』


       亚瑟默默地转移了视线,算了算了,我刚刚竟然还真的跟他们争起来了,多大点事,不是我就不是我嘛……忽略我忽略我。


     『我们/英/国/人/去/印/度/做/生/意/,结果/被/印/度/人/绑/架/了!/印/度/人/强/迫/我/们/种/红/茶/!是/印/度/人/奴/役/了/我/们/英/国/人/。我们最终/逃/到/了/北/美/,/建/立/了/美/国/!』


       震惊!不是/英/国/奴/役/了/印/度/,而是/印/度/奴/役/了/英/国/!


       王耀又好笑又好气,“/无/耻/啊!”


       弗朗西斯一把把亚瑟的红茶杯夺过来,还故意抹着眼角根本不存在的泪,“哦~没想到你,唉,不要喝了,免得触景伤情啊!”


       亚瑟站起身来去抢,“死胡子,你给我还回来!”


       弗朗西斯灵活地躲避着亚瑟的动作,“哎呀,小亚瑟,哥哥我也是为你好嘛,免得你想起,哈哈,那些被拉哈尔,哈哈,/奴/役/种/红/茶/的/日/子/,哈哈哈,哥哥我都要笑死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阿尔弗雷德:虽然是和茶有关,但完全是牛头不对马嘴啊喂


     『全部给我闭嘴!/拿/印/度/人/的/悲/惨/过/去/开/玩/笑/合适吗?/印/度/现/在/是/世/界/第/三/富/有/的/国/家/,你们这些/西/方/强/盗/眼/红/吗?』


       王耀:我同意前两句,至于后面的,嗯,自信是好的,但过于自信就要不得了。那不是自信了,那是没脑子


       拉哈尔重新振作了起来,“没错!我/大/印/度/现/在/可/是/世/界/第/三/强/国/,比什么/英/国/、/法/国/、/荷/兰/、/西/班/牙/都强多了!”


       其他意识体:小老弟,你认真的?


     『/韩/国/网/友/:/世/界/上/最薄的书:/英/国/食/谱/,/美/国/历/史/,/德/国/笑/话/,/印/度/独/立/史/,/中/国/足/球/胜/率/

       /日/本/网/友/:/世/界/上/最厚的书:/法/国/投/降/史/,/韩/国/被/其/他/国/家/殖/民/的/历/史/,/印/度/被/其/他/国/家/侵/略/的/历/史/,/意/大/利/叛/变/盟/友/的/历/史/』


       好家伙,除了伊利亚和本田菊一个也没逃过!


       王耀:/足/球/……我竟无法反驳,但最厚的,必然是/中/国/历/史/好吗!


       费里西安诺:ve~小菊,我们的友谊呢?


       弗朗西斯:哥哥我是躺着也中枪啊


       任勇洙:本田菊!!!


     『/韩/国/网//友:你必须弄清楚/附/属/国/和/殖/民/地/的区别!/韩/国/从/来/就/不/是/殖/民/地/!/宗/主/国/永/远/不/会/干/涉/附/属/国/的/内/政/和/外/交/事/务/!』


       任勇洙叉着腰,呆毛都被气出了愤怒的表情,“没错,我才不是/殖/民/地/!我只是大哥的/附/属/国/而已!”


       王耀:你还知道啊,平时装傻倒是装得挺干脆的


      『/日/本/网/友/:你说的太棒了!但是你有/战/时/指/挥/权/吗?』


        什么叫/杀/人/诛/心/?这就叫/杀/人/诛/心/啊!


        本田菊微微一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任勇洙只想喷他一脸。


      『/韩/国/网/友/:你还不明白吗?在/古/代/,/印/度/是/由/殖/民/者/直/接/统/治/的/,而/韩/国/是/一/个/独/立/的/主/权/国/家/。现在/日/本/是/被/迫/接/受/美/国/驻/军/,/韩/国/是/主/动/邀/请/美/国/驻/军/的。』


       ???问题是谁会主动去邀请别人/驻/军/到自己家啊?


       王耀:自欺欺人,可还行


       阿尔弗雷德:……算了算了,给他留点底裤吧


     『/印/度/网/友/:但事实是,/印/度/已/经/赶/走/了/西/方/掠/夺/者/,而/韩/国/和/日/本/仍/在/被/美/国/掠/夺/。』


       王耀(已经磕上瓜子):这一波,这一波是拉哈尔赢了!那么/下/一/轮/韩/日/印/三/国/辩/论/谁/会/赢/呢?


       拉哈尔高兴地叉起腰,晃了晃脑袋,将得意洋洋的眼神眼神投向任勇洙和本田菊。


     『/印/度/每/年/的/军/费/开/支/高/达/7/0/0/亿/美/元/,而/韩/国/只/需/要/花/费/1/2/亿/美/元/就/能/让/美/国/人/为/韩/国/人/把/守/大/门/!』


       王耀乐得瓜子都掉了,“说的好像阿尔弗雷德是被任勇洙买来看大门的一样。”


       伊利亚笑眯眯地朝阿尔弗雷德比了个口型。


       阿尔弗雷德:任勇洙!好大的胆子啊!我看今年的/军/费/要加一加了。


       任勇洙:不要啊,阿尔大哥!


     『/印/度/网/友/:迟早我们会/报/仇/的!/2/0/3/5/年/以/后/,我们也让/美/国/人/和/英/国/人/做/我/们/的/奴/隶/!』


       王耀(嗑瓜子):睡觉吧,梦里什么都有


       阿尔弗雷德﹠亚瑟:我看拉哈尔真的是皮痒了,要给他松一松


     『支持/印/度/用/牛/粪/砸/死/英/国/人/,/来/自/法/国/的/爱/』


       王耀笑得瓜子皮都差点喷了出来,弗朗西斯,不愧是你,时刻活跃在嘲讽亚瑟的第一线


       亚瑟:死胡子,你什么意思?


       弗朗西斯:怎么了?哥哥我就是,想嘲讽小亚瑟你而已


     『/英/国/网/友/:/法/国/人/捡/起/面/包/,/印/度/人/捡/起/牛/粪/!/来/吧/宝/贝/』


       这是要,/蘸/着/给/亚/瑟/吃/吗/?想象到那个画面,王耀脸都直接皱到一起


       亚瑟和弗朗西斯又开始了互掐,/英/法/战/争/再/次/开/始/!


     『/法/国/网/友/:/英/国/军/队/已/经/失/去/战/斗/力/了/!毕竟他们每天都要去/肛/肠/医/院/就/诊/』


       亚瑟暂停了和弗朗西斯的互掐,“什么意思?”


     “叮,/英/国/媒/体/2/0/日/报/道/,/英/国/陆/军/近/期/发/生/一/起/性/虐/待/事/件/,/两/名/入/伍/男/性/新/兵/被/老/兵/强/迫/“/相/互/Q/J/”。/综/合/英/国/《/太/阳/报/》/、/《/每/日/邮/报/》/报/道/,/近/日/曝/光/的/一/段/视频/显/示/,/一/名/英/国/皇/家/空/军/的/士/兵/在/某/种/入/会/仪/式/上/被/同/僚/用/迫/击/炮/X/Q/。”


       弗朗西斯立马嘲讽道:“哦呀,真不愧是/腐/国/啊!”


       王耀也紧接着补刀,“这就是绅士国度吗?呵呵”


       亚瑟脸绿了,/英/国/皇/家/空/军/怎么能,竟然还用/迫/击/炮/!/英/国/的/形/象/都/要/被/这/群/蠢/货/给/破/坏/了/


     『/当/中/国/人/登/上/月/球/时/,他们/发/现/美/国/国/旗/已/经/风/化/了/。/他/们/坚/持/认/为/美/国/登/月/是/谎/言/。是/法/国/人/登/上/了/月/球/,/法/国/国/旗/就/是/证/据/!』


      王耀:/法/国/国/旗/……/白/旗/是吗?简直笑死


      弗朗西斯:小亚瑟,过分了。别以为我不知道那些/乳/法/的段子都是你传出来的


       亚瑟:死胡子,在嘲讽你这条道路上,我不仅活跃在第一线,我还要/号/召/世/界/来/嘲/讽/你/


      阿尔弗雷德:就没有人在乎hero是第一个/登/上/月/球/的吗?


      伊利亚:呵呵


      本田菊:在下在乎啊,为什么是/中/国/第/二/个/!!

-------------

王耀:不好意思,并没有,我只是去挖了一把土而已,可惜不能种菜

------------

高尔特:/荷/兰/。根据百度百科上的翻译来的

感谢 @标点符号君清 提供的视频

评论(58)
热度(4377)
  1. 共2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白白白玉为堂 | Powered by LOFTER